懷第一胎的時候就很想去做孕婦瑜珈,

但礙於身體欠佳,不是出血臥床就是一直吐。

所以打消了很多想做的事情。

這一胎狀況很好決定要來體驗看看。

我從網路上的媽媽教室找到一間幸孕瑜珈,

他們常常都有媽媽教室,第一堂都可以體驗。

如果想要體驗,先寫信給他們,跟他們約時間。

http://www.mommyoga.com.tw/

我就約了一個星期五下午兩點,

在南京復興捷運站附近。

到了之後就放包包拖鞋子。

裡面就只有一個瑜珈區域,一間廁所,一間辦公室。

瑜珈區域大概可以放13個瑜珈墊。

設備算是挺完整的,有枕頭,瑜珈磚,自己帶條小毛巾就可以。

IMAG1866.jpg

不到兩點老師已經在跟另一個體驗的人在聊天。

老師很認真的拿著身體結構講解,

請我們先去填寫資料表,並繳交場地費三百元。

所以要體驗的人可以提早一點到,這樣有問題可以發問。

兩點到了老師準時上課,裡面已經都是人,

想不到星期五下午上課的人還這麼多。

老師在伸展的時候,會先問問同學的狀況,

然後講一下生產會遇到的問題。

因為老師以前是在待產房的護士,

所以他所講的東西我覺得很實用。

運動玩之後老師就回辦公室瞜。

也沒跟我們體驗的同學多說甚麼。

老師真的很有個性,你想來上就來,也不會多說甚麼。

真的很不錯,沒有壓力。

我朋友說他在松山運動中心上孕婦瑜珈,

一堂課大概四、五個人,

雖然便宜,但是運動量很低,

他覺得幸孕這裡的瑜珈強度比較夠。

我運動完也是有流汗歐

IMAG1865.jpg

(鼻頭冒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婦瑜珈 幸孕瑜珈
    全站熱搜

    摳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