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假性宮縮常常會發生再30~34週,

一般就是起身的時候肚仔便硬,休息一下就好了。

33週之前我都覺得身體很勇壯,

一樣中午休息的時候在走廊上快速慢走20分鐘。

但在34週的週我發現假性宮縮出現了。

肚仔忽然間得一整個便好硬。

走兩步就硬起來,可是停下來休息又好了。

這跟胎動不太一樣,

胎動會一個點變硬,宮縮是整個肚仔變硬。

前幾天,晚上休息的時候感覺到整個忽然硬起來,

又半隨著腰痠。

此時我緊張了!!!!!

我開始注意頻率與硬的時間,

好險都只有一兩次不規則。

但腰痠還是一直在持續。

很怕晚上就給我破水(千萬不要呀寶貝)

34週這種要上不上要下不下的,

很尷尬的時間耶。

我只能一直跟寶貝信心喊話,拜託他要在住一下。

其實如果真的宮縮或是開指了,

去醫院安胎大致上是可以安的住,

但就是會很辛苦,而且很怕安到最後不退房。

也是有可能的(我第一胎就是安胎安到41週生不出來)

這幾天慢走真的走很慢,連同事都發現了,

還鼓勵我要撐住。

(內心大喊: 我會撐住的~~~)

我下載了Contracker 這個APP,

是方便測試宮縮頻率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developica.contracker&hl=zh_TW

主要功能特色:
· 記錄宮縮起始時間
· 顯示每次宮縮發生的時間
· 記錄宮縮的平均時長及頻率
· 提供完整的宮縮歷史記錄

腹部有規律的陣痛:臨盆開始的重要標誌是有規律且逐漸增強的子宮收縮。這種宮縮無法緩解,每次持續30秒以上,間隔5至6分鐘左右。如果妳的宮縮持續時間短且不規律,就表示分娩尚未發動,這種假陣痛是開始真正分娩的前奏和先兆

小寶~~~你要撐住呀~~

請再住個兩個禮拜吧

arrow
arrow

    摳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