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自己動手亂作一些小點心,

但真的很不美觀也很隨性。

但我家小妞總是很蓬敞,

吃的好開心,來者不拒,讓我這個媽咪好有成就感,哈哈

今天我準備了南瓜手指餅。完全不需要任何技巧。

先把半顆南瓜蒸熟。

加入日本太白粉一匙,中筋麵粉一匙,

奶粉一匙,如果覺得很稠就加一點全脂牛奶,

IMAG2023.jpg

慢慢攪拌到變成稠狀,放入冰箱半小時。

IMAG2024.jpg

半小時拿出來後,作成一條狀,

因為我的烤箱很爛是那種小烤箱,很容易烤焦,

所以我用的比較細條,烤五分鐘後再轉背面再考五分鐘。

IMAG2025.jpg

IMAG2026.jpg

一條條南瓜手指餅就完成了。

小妞超愛的瞬間吃光,來不及拍照。

順便一提,小妞現在是一歲三個月,吃這個OK歐

arrow
arrow

    摳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