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想買網路攝影機的動機主要是因為小孩,

當時身懷六甲還參加了台北國際電腦展,

看到好多類似的產品,

忽然動了歹念,想說之後應該要買一支放在家裡監看我老媽,

看看老媽有沒有認真照顧她的孫女。

另外在懷孕這段期間也可以來看看我的寶貝貓,

平常在家裡都在幹嘛。

於是我開始上網找IP CAM,

有驚訝到也太多款了吧,各式各樣的功能琳瑯滿目。

我根本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當東西太多或是功能都差不多的時候,

就要看外觀拉,只要價格不要太誇張,但造型很好,

我就會願意多花一點錢去買。

 

市面上大部分都長的差不多,

都是圓圓的看起就是一台監視器,

 

這樣放在家裡應該很容易被發現吧。

找了找我看到這台 Amaryllo愛瑪麗歐 !!!

DCAS1Z-A9005WVT8000_555c1f871722e.jpg

外型很像魔術方塊,又是粉紅色的,

 這....可愛的造型實在是太適合我了拉~~~(轉圈)

 

我對於功能面沒甚麼太大感覺,

 但是他可以360度旋轉、

內建喇叭與麥克風可以雙方通話

這都是不錯的功能。

  

買回來安裝很方便,

但全家只能一台裝置連進去看,

所以常常跟老公搶著看。

 

但只要一台手機先安裝後,

另外一台手機掃瞄已安裝好的手機上的QR CODE,

馬上就可以加入,真的很方便。

 

現在這台完完全全的用在我小孩身上。

因為監控貓實在是很無聊,他都在睡覺真的沒甚麼好看。

 

所以當老公在請育嬰假的時候,

我就三步五時的偷偷連回家看看他們在幹嘛,

每天都過得很爽歐~~

iCMa0fd5b-screenshot-Apr28-184602.jpg

另外有時候老公不接電話,我就直接用IP CAM的喇叭與麥克風跟他雙向對話!

360度的旋轉也很重要,可以大範圍的監看

不過最重要的是要有夜視功能!!!

因為夜晚要看小孩的一定要有好的夜視鏡頭,

iCMa0fd5b-screenshot-Jul8-013901.jpg

不過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手機不好,總是覺得畫面看起來霧霧的,

iCMa0fd5b-screenshot-Aug9-062403.jpg

老公的IPHOME是有好一點。

1469971238161.jpg

另外我是覺得有些功能沒甚麼需要,

例如雲端硬碟儲存或是記憶卡儲存,對我來說沒甚麼必要。

動態偵測我用過一兩次,覺得有點惱人,

可能是貓咪走過就會推送通知,看久了就覺得沒意義,

現在小朋友常待在圍欄裡,也不太需要,

我就把這功能關掉。

 

說真的如果有小朋友的家庭,

真的很需要一台,或許可以不用買太好,

之前跟我同事聊天,

他買的小米出的攝影機其實便宜又好用。

功能跟我這台也差不多,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我這台拉,看到就覺得賞心悅目真的好可愛~~~

裡面還有好多功能我都沒試過,例如像是排程、音樂

等我請育嬰假的時候在來好好研究吧XD

 

arrow
arrow

    摳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