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要在補ㄧ下MISFIT智慧手環的使用心得,

這支智慧手環是可以帶在身上各處做運用。

例如如果要測量採飛輪的活動量可以勾在鞋帶上,

1.png

我是帶在手腕上,可以看出我每天的活動量

2.png

我的活動時間大致上是在上下班走路坐車那段。

後來我突發起想,應該要多拿來利用。

於是我把他扣在女兒的腰上,

看看他在保母家的活動狀況。

我測試了兩天

3.png 4.png

 

小朋友一天動了兩千多步,應該算是活動力很好吧XD

有幾個地方特別高的,應該是我們送他去保母家的時候。

抱著他走路,動的好像特別兇。

測試完小孩不夠,還想來測試貓咪的活動量。

於是我把它別在貓圈上

5.jpg

但平常我家的貓咪很少在帶項圈,帶上它要它的命一樣,

大概帶了幾小時就給我甩掉。

所以她從晚上六點帶到十點

只能看看指數參考參考。

6.png

我只能說,真是隻廢貓~~呵呵

這樣的手環可以拆下來,其實多了些實用性。

如果還能有GPS定位功能,

可能更可以多加利用

希望MISFIT加油不要倒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智慧手環 MISFIT
    全站熱搜

    摳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