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買進了好多款的智慧手錶與手環,

久聞智慧裝置但卻一直沒嘗試過,

ㄧ來是價格不親民二來是覺得派不上用場。

反正公司買了一推那我也來湊個熱鬧吧!

選來選去當然是選一支美美的看起金光閃閃很嚇人的。

結果我挑到了這支MISFIT SHINE 2 智慧手環。

造型走時尚風,很適合女生的手腕

1.jpg

 

但我拿到之後看了看說明書,真是有看沒有懂。

說明書過於簡略讓我對這間公司有點.....失望,

當然馬上上MISFIT官網,只看到產品價格。

是因為這產品安裝與使用太容易所以不提供嗎?

好吧,我就當個黑箱測試(是這樣用的嗎...白箱黑箱傻傻搞不清此)

2.png

 

我的第一直覺就是下載APP,再來就是依照指示註冊,選擇是哪個產品。

3.png

 

不免俗的要你設定運動目標(但我真的不想運動壓)

基本設定完成後,就可以開始使用。

看是要帶在手腕或是掛在衣服、鞋子上都可以。

但阿姐最近不能運動所以就只能帶在手腕上當裝飾。

幾個小時後同步裝置,就可以看到自己一天的活動量

(其實就是電子計步器)

4.png

一天的活動量

5.png

睡眠也是可以偵測,看得出來我睡眠品質很差。

跟小米手環的功能差不多。

我找了很久大概就這兩種主要功能,外加上社群討論。

(有點無趣)

雖然有看到可以測量脈搏,本來很開心的,

6.png7.png

可是根本不能量壓!! 雖然會出現測量畫面,

但量到一半畫面就會消失,是我手機不支援還是他在唬爛我

8.jpg

另外她說可以顯示時間,老實說我真的有看沒有懂,

是不是我尚未開天眼ㄋ?

這就是顯示時間,有懂嗎?

9.jpg

說實在的智慧手環如果真的只能量量步數測睡眠,

那錢途真的是堪慮壓。

 

價格: TWD3359

外觀: 

功能: 計步、睡眠

實用性:

配帶時間: 五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智慧手環 MISFIT
    全站熱搜

    摳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