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值很想要嘗試看看孕婦按摩,尤其到了後期,

大腹便便的孕婦水腫、腳抽筋等等的不適,真的很需要紓緩。

想當時第一胎,我也預約了 32週采蝶花園的孕婦按摩,

不料我30週出血安胎,只好跟他們取消了。(殘念)......

好險又讓我懷第二胎,當然想做的一定要趕快。

我又上網搜尋孕婦按摩的一些心得,

很多人說SPA讓人沒甚麼感覺。

所以決定這次挑個不一樣的,比較少人評筆。

沐養生會館

我挑這間主要是交通方便,在民權西路捷運站附近。

我坐公車到民權中山路口過個馬路走進巷子就可以看到了。

IMAG1984.jpg

這間主要是足部全身的按摩,很多觀光客。

她的價目表最後一項是孕婦按摩。精油SPA80分鐘1800塊。

目前看來這價格算是孕婦按摩裡面較為合理。

奇怪我看很多部落格理說都會先做個問卷先確認身體狀況。

帶這裏二話不多說馬上帶我到小房間。

也好,不用浪費太多時間,倒時後還要推銷精油之類的,也是麻煩。

換好內褲後,肚仔朝下躺平

IMAG1986.jpg

跟我之前做的精油SPA差不多,先鬆背按摩全身,

力道有點重,我一值要她輕一點。

然後再用精油順全身背面,

正面的話就只有按摩胸部、手臂、腿

 

心得: 

其實這裏的孕婦按摩力道很夠,跟一般的SPA差不多,

就是避開肚仔。肩膀的部位她也是有按摩到,只是力道比較輕。

精油的味道很淡,我喜歡。

可能是我太久沒按摩,按完背部有點痛。

但晚上很好睡。

偶爾奢侈一下也真的很不錯,推薦給大家。

http://muspa520.blogspot.tw/p/spa.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婦按摩 沐養生會館
    全站熱搜

    摳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