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一直提議要去他們公司對面的農禪寺晃晃,

他們同事也一值推薦是個很放鬆的好地方。

上網爬文看到許多網友推薦,照片也真的好美。

老公說那我們星期六去農禪寺野餐吧~~~(疑?野餐?)

好吧,反正老工心血來潮我當然是準備準備。

一大早就做好了副食品、水果、壽司。

老工印塞了野餐墊到我的包包裡。

中午天氣不錯出發。

從大肚路的門口進入,

停車不用錢,真是佛心來著。

停好車發現也太多人了吧~~

好多學生在拍照,大家都以這棟建築物朝聖

DSCN8448.JPG

其實我旁邊後面很多人,還有人在拍學士照。

聽說如果太嘻鬧的話,會被巡查員制止

(這是當然的呀,這裡是佛門聖地,不容許褻睹)

DSCN8441.JPG

還巧遇同事,跟他小孩一同拍照,我們家小妍妍眼睛睜不開。

當然這裡跟我們預想的要野餐劇本完全不同。

於是我們走到裡面的走廊,有一排位置,

我們想說可以在此休息與吃點東西。

(畢竟小孩的餵食很重要)

DSCN8450.JPG

趕快塞麵包給她吃。

但要跟大家說一下,這裡其實是不能吃東西的!!!!

巡查員都會巡視與告誡,這裡如果要吃東西也必須是素食!!!

我們趕快把東西收一收要尊重佛門聖地。

巡查員走前還給我們一本小冊子與宣導單

請大家來這裡務必要遵守

IMAG2003.jpg

沒東西吃那就活動活動吧,

小妍妍開始要活動筋骨了

DSCN8472.JPG

DSCN8474.JPG

我很怕她玩的太開心給我尖叫,這樣還蠻不好的。

還好都還受控制。

如果家中的小孩不容易控制的,

建議不要去那理比叫好

 

地址:臺北市北投區大業路65巷89號、臺北市北投區大度路112號

http://ncm.ddm.org.tw/main/index.aspx?chapid=88

arrow
arrow

    摳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