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生完第一胎改了名字之後,就一直嚮往著往三胎前進。

雖然老公一直反對,但還是被我說服了(當然不是用肉體)。

我跟他曉以大義,生一個小孩所有資源都在他身上,關注也都在一個人,會成為一個寶。

兩個小孩,都是大欺小,然後都是對方的東西好,搶來搶去。

三個小孩就形成三國鼎立,當一方大欺小的時候,另外兩個弱者就可以聯合起來。

(不過這也要看他們的智慧拉。)

老公說,恩~~好像有道理!! 所以我們就努力第三胎,但畢竟老卵還是不可靠。

去年有中但還是流掉,傷心。

今年我又回到連醫師的懷抱,努力的調身體,想說試到今年就不要再試了。

畢竟年紀真的很大,過了不惑之年,沒辦法再疑惑了。

 

今年七月多,老公剛好再煩惱轉職。原來的工作跟想要去的工作都很不錯,

他也拿不定主意,忽然問我要不要去八斗子的度天宮求個簽,

反正很近我們就去拜拜。

我也順便問了第三胎的事情。

媽祖說過了中秋一切都會順利。真假!!??!!

而老公是不變最好。

結果我們都成真了,老公選擇留在原來的公司。

而我七月底的時候看到了兩條線。

不過所謂的中秋之後~~那就表示這期間是變化的。

斷斷續續出血讓我開心不起來。

而且工作忙碌、家庭更忙碌的前提下,

我根本無法臥床處理。

只好放寬心跟盡量能休息就休息,請老公多多幫忙。

終於熬過了三個月。

在中秋節那周去了台安醫院,醫生就說下次發媽媽手冊給我。

還有開始做一些檢查。

要開啟老蚌生珠計畫瞜!!! 加油

對了 醫生跟護士都很敬佩我,不知是佩服我年紀大還是第三胎的勇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三胎 高齡
    全站熱搜

    摳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